-N

君が好きだ。

 

一个脑洞

八点十五分,周泽楷来到了教室自习。
八点二十分,周泽楷前面来了一个风风火火的小伙子,啪得抽出了高数书扔在桌子上开始学习。
八点四十分,小伙子趴在桌子上睡着了,周泽楷通过风吹动的书页看到了他的名字--黄少天。好看,他想。
十点十分,黄少天醒了,掏出手机开始聊天。周泽楷侧了侧身,看到了他在手机上飞舞的手指。好看,他想。
十点四十,黄少天收起了手机,开始看自己的书。
十一点二十,黄少天开始收拾东西,周泽楷坐在后面静静的看着他咣咣咣的把东西往书包里扔。幸好教室里只有两个人,不然人家会提意见的,他想。
突然黄少天像是感受到背后的视线一样,突然转头看了周泽楷一眼。周泽楷被他这么一看心里一跳,忙低下头面红耳赤地想,脸也好看。
这时他听到黄少天好听的声音在耳边响起:周泽楷同学你好,我是你隔壁院的黄少天,请问能不能和你一起吃个午饭?


(关于一个一见钟情一个暗恋已久的故事)

2017-04-10  | 20 1  |  #周黄
评论(1)
热度(20)
 

© -N | Powered by LOFTER